Zera&Moon

老子v9/磕灿白
难产写文,随时鸽掉
承蒙厚爱

My Heart Only For U/CB/B视角

跟另一个小可爱的姊妹篇。她的是C视角。 @啵敢相信✨ 可以去她的主页看哦 她写的真的不错

谢谢资慈!

正文分割线

~~~~~~~~~~~~

  

    踌躇良久,终于把手中的请帖推出去。“灿烈,我要结婚了。”我强忍着想哭的感觉,努力劝自己恢复平静。不过我现在脸上表情肯定很难看吧。


     “恭喜。”意料之中又意想不到的回答。“新娘是个优秀的人吧。”他的笑容太灿烂了,让人想要一头陷进去,奋不顾身。可是,又是他亲手让这个笑容变得更远了。


       为什么要第一个通知他?自己来之前反复这个问题。那时候,组合还没有解散,他和朴灿烈的感情非常好。在节目中,他还和朴灿烈合作过一曲,他还记得是《Love Song》。那时,他唱这歌,朴灿烈弹着吉他。中间朴灿烈还弹错了,真是又蠢又可爱。


       这个男孩像阳光一样,让人忍不住靠近。不断地不断地想要索取更多,对他的占有欲越来越强。那时他才意识到,自己喜欢朴灿烈。


      但是,貌似朴灿烈。对自己不感冒吧。天天嚷嚷着我们是兄弟我们是好兄弟我们是最好的兄弟。你知道我多希望我们不是兄弟嘛?


      后来,组合散了。联系也渐渐少了。可是心里的位置,自己还是不肯把他空出来,那个男孩依然在他的心尖。他这次来递请帖,约莫就是自讨苦吃吧。


       但他就是心甘情愿。他就是想要看看朴灿烈的心对自己究竟是怎样的。他试想过无数次他的回答。试想过自己向他表白然后一起私奔。


        可是他现在怂了。他对自己的祝福,让他对私奔计划彻底死心。他笑得真好看,他应该……应该很开心吧。


      “是啊。你说过,必须得是优秀的人才能站在我身边呢。”对啊,所以只有你才能站在我身边啊。


       他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会……来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  他是不是生气了。但他……为什么生气。


       可是下一秒,他又笑了。一如既往地深情。“会去的,我们伯贤的婚礼一定有我在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只可惜你不是我的新郎。


     

婚礼当天。

       婚礼很盛大,宾客很多,很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且老天爷似通晓世事一般使了晴空蓝兮的天气。

        但这反倒让自己有些烦躁。


       站在门口迎宾客,跟那些人假意寒暄,但心始终不在此。他的目光始终飘忽着。


       也许心有灵犀吧。一眨眼就瞄到了刚下车的大高个。一身裁剪贴身的西服,头发明显是打理过的,梳成了狼奔,自己当时还笑过他这个发型丑呢,其实现在看来,还是挺帅的嘛。


        他的出现就引起了瞩目,自己的嘴角微微上扬。不然怎么是能够跟我站在一起的人呢?


         物是人非。


        自己又在期望什么?鼻子酸了酸。心里像被人揪了一把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故意跟他说要唱祝歌,只不过是想要再最后一次贪心一回。最后一次让我自己再动心一次。
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分别天涯了吧。

   


“      I will love you and love you and love you

      

    Gonna hold you and hold you and squeeze you


          I will please you for all tim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

      一曲毕。一如既往地对视一眼。深情且专一。自己似乎在他眼中看见同样的情感,但只是一瞬。

       我低头,笑自己想男人想疯了。


     可是他又何尝不是令我疯狂的人呢?


       婚礼继续举行着。可是自己也是心不在焉的。当妻子突然提起“chanbaek”时我心里还是稍稍咯噔一下,下意识去看他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 什么嘛?你是不是也同样喜欢我啊?朴灿烈你快带我走可以吗?朴灿烈!我看不清楚你了。我眼睛好酸啊。明明说要放弃你开始一段新的生活的啊。


      “然后祝福我们伯贤,要永远幸福。”


    他的话逐字逐句地敲在我心里。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
      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,我会尽力去实现他吧。


     你开心的话我也开心了吧。

     我会好好生活的。


     但不要忘记。


     My Heart Only For U.


END.

~~~~~~~~~~

       拙笔。谢谢阅读。欢迎提点批评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5)